Powered By Blogger

2018年10月24日星期三

很无聊一下


还是在英国的小故事。

承懿迎新周之后的星期六晚上,我们从学校宿舍带他出去用餐。到附近的一家餐厅吃牛排。

那是一张长方形的桌子, 供四人坐。承懿和爸爸坐, 我则坐在胖老爷的正对面。

坐下不久后,侍者把我们点的饮料送过来。放下了两杯啤酒后 (承懿喝清水),金发的年轻侍者指了指我搁在桌上的手机(如照片),对着我说:“Wow! Handsome young man .”

我先微笑点点头,脑里还在盘算该如何答话, 胖老爷抢先一步:“ Ya, very handsome, right?It’s me.”

我笑了。承懿也在一旁笑了(也有🙄🙄🙄)。

那位侍者当然也笑了, 还边笑边摇头。

胖老爷继续大言不惭:“Yes! That was me 20 years ago. I was so young and handsome.”

侍者再次认真看了看我的手机墙纸, 再看了看胖老爷,然后他对胖老爷摇摇手, 一边笑、一边走开了。

我们一家三口都在笑。我说:“你好唔知丑啊? 咁都得?”

承懿说:“dad, 你很无聊一下。”

胖老爷慢条斯理地:“是啦, 不过这种无聊,妈咪会笑的哦!”

是的~这种“无聊”逗我笑,是他表示爱的方式。收到。谢谢你!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