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8年10月7日星期日

第一次的视频聊天


刚刚聊了41分钟。

在承懿开学三个星期后的周末, 我们终于和他第一次视频聊天。有问有答。他也自动报告一些事。

胖爸爸几乎全程维持这个姿势、用这种眼神看他的宝贝儿子。

差不多要结束聊天的时候, 我问孩子:”Are you OK there? 有什么事要和我们讲啊。”

他立马回答:“I think I am doing fine. I am quite happy.” 语气和神情都很笃定。

happy 就好~ 最重要是happy,自然会happy 学习、然后就happy 进步。胖爸爸花钱也会花得happy一些。呵呵。


说拜拜要挂电话的时候,承懿忽然拿了他的Frodo小钥匙圈,对我们扬了扬,一直说bye dad- bye mom。

连说了很多次,还是没有按键挂电话。听得出他的声音有不舍。

胖爸爸也有样学样, 拿了家里沙发上的 Frodo对着手机扬。

我们一家都挂念着彼此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