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8年10月3日星期三

他会吃饱


10月咯。回来两个星期又两天,今天才正式在家里开炊。之前煲汤煲凉水的不算啦。

煮了胖老爷很爱吃的“豆油肉” (福建话)。煮的时候,还特地拍了锅里翻滚的五花肉, 发WhatsApp给他看。他回了大拇指和好吃到舔舌头的emoji给我。

满心欢喜把锅里的肉和蛋盛在大碗里, 捧到餐桌上摆好。然后, 脑海里浮出了孩子的模样;承懿也爱吃这道菜肴, 尤其是卤蛋。

这个时候, 我们准备吃晚餐, 他在那里是用午膳的时间。学校食堂今天煮了什么给他吃呢?可有他爱吃的菜肴?

虽然有点眼湿湿, 但是我知道承懿不是个偏食的孩子。他曾经对我说过:“妈咪, 你送我去那些 holiday camp,我第一样学到的就是要吃饱。即使是我不爱吃的菜。吃饱了,我才有力气进行活动。”

所以, 我知道他每一餐都会吃饱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