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8年10月4日星期四

2018年 - 莎莎推这部韩剧

大家都在追着大陆剧《延禧》和《如懿传》的时候,我没有。

回来这两个多星期, 除了在看连播的韩剧《马成的喜悦》(小崔主演,我当然不会错过),还有古装剧《百日的郎君》之外; 我还试着看了《阳光先生》。


这部剧顶着《太阳的后裔》和《鬼怪》的编导队伍的光环,在开播前的选角、拍摄,在韩国都被大事渲染了一番。说实在的,我虽然看了《太阳的后裔》和《鬼怪》, 但是对《阳光先生》始终有点保留。这部剧,找了个四十多岁的大叔来演男主角,较之宋仲基和孔侑,李秉宪在外形上不够讨好。

《阳光先生》全剧24集。我耐着性子看了前面几集之后, 暗暗庆幸自己没有因为之前的偏见而错过了这部好剧。


它的内容情节比《太阳的后裔》和《鬼怪》更为丰富, 剧情发展难度也更高(我觉得啦),因为背景写的是一个动荡时代。剧中的角色都被刻画的很鲜明,几个主要角色的背后都有故事, 主角、配角、甚至是小角色。演员们都演得很好。

我对李秉宪大大改观。他演得很好!演绎的铁汉柔情几乎无懈可击。

取景的画面很美, 让我赞叹不已。摄影队和后制团队应记一大功。

韩剧的OST通常都很好听。《阳光先生》里的也不例外。虽然歌曲呈现方面较为悲伤了一些。是的,《阳光先生》一剧取名虽有”阳光“二字,但是一个悲情的故事。故事背景悲情、剧中主要人物亦然, 看的时候心情挺沉重。不过,并不可以抹杀它是一部好剧。

2018年已经来到了10月~进入了最后一季,《阳光先生》会是我诚意推荐的一部韩剧 。最后一集虽然有些煽情,还是成功让我掉眼泪。这是我在看《太阳的后裔》和《鬼怪》时没有发生的事情。

除了爱情线,同性之间的惺惺相惜也深深触动了我的心。虽然在剧里的表达手法很是含蓄。但看的时候,还是让我跟着剧情发出会心一笑。

和大家分享这部剧里我最爱的一首 阳光 OST - 李秀贤唱的《声音》 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