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8年10月29日星期一

我懂我要买什么了

1014。 学校几乎每个周末都会安排巴士服务, 让寄宿的学生到附近的市中心逛逛、吃吃喝喝、散散心,让少年们一个星期至少结伴出去吃一餐, 尝尝和学校食堂厨子不一样的厨艺, 日子才不会那么单调。这是莎莎说的。哈哈哈!

承懿那天和朋友一块吃白胡子爷爷的汉堡🍔, 他呱呱叫说咬一口之后即刻后悔了。一点都不好吃。

出去玩的前夕和我们通了电话, 其中说了一句:“明天我跟巴士出去L城,吃午餐和买东西。嘿嘿!这一次我懂我要买什么了。”


我和胖爸爸听他这么一说, 暗觉好笑。才去了一个月,就知道应该买些什么回来宿舍房间“吨货”, 不错哟!适应得好。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