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8年9月1日星期六

最 sayang

昨天傍晚,胖老爷来机场接机。

我和承懿一上车,他即欢呼:“Yeah!我的两个宝贝回来了。来~我 sayang一下。” 说完就亲了亲我的额头,然后伸手往后座摸摸承懿的头,揉揉他的头发。

承懿笑了,轻声说:“那dad 只可以多sayang几天而已。“

胖爸爸呆了一下,望着我。我耸耸肩:”佢咁讲都有佢道理。”

胖爸爸开口:”Sam, dad永远 sayang你和mom的,最 sayang了。不管在不在身边,一样 sayang。Understand ?“

我从望后镜里看到承懿微微笑,缓缓点头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