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8年9月15日星期六

在伦敦唐人街抱茉莉

在她的地头留影啊~ 

我们见面啦! 在伦敦唐人街。

上一次见茉莉是几时? 我记不起来了。应该是505 扫街的时候吧。而现在是509 变天之后的四个月。算算吧? 我们没见多久了。

话虽如此, 在地铁站前等她来, 我们抱了。啊~ 久别后的拥抱、 来自家乡的拥抱、大马式广东话的拥抱,在初秋的伦敦应该特温暖吧! (呵呵~ 咳咳)


地头蛇带我们绕了一圈唐人街,很多餐馆、小食店, 少不了骢哥曾经豪气吃的RM20 ++ roti canai 的那家店铺。

结果我们吃了土耳其餐, 呵呵。 茉莉被店里那传统烤窑吸引住了。味道不错,只是份量很大。所以吃不完的, 打包带走。

然后我们意犹未尽,再到附近一家小茶馆吃千层糕。我们坐在露天的店外, 在夜里其实天气很凉。但我们不理了, 见面叙旧的热情温暖了彼此。

九点半左右, 店家打烊了。我们只好踏上归途。坐在同一条线的地铁, 我们一聊聊聊。忽然间胖老爷对我说:“老婆, 我哋 geh 站到咗。” 我和茉莉同一个反应:“酱快?” 唯有匆匆忙忙抱了道别。

回到旅馆没多久, 接到茉莉的电话。原来我们太热衷于聊天, 她忘了把KF的书交给我。所以她再坐地铁回到靠近旅馆的地铁站, 我则走回去和她拿。

最后我们在晚上11点, 隔着矮矮的栏杆, 再抱了一次。真的要说拜拜了。

茉莉, 这一夜我们抱了三次哦。你保重啊!
 

晚餐~ 土耳其的现烤披萨和面包。口感很好。

让我们惊喜的千层糕。。。
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