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8年9月5日星期三

学他转个念

那天和他一起排队上飞机,我问:“boy,很靠近出国的日子, 要离开家里了,你有没有开始 count down ?”

他沉默了好一会, 声音从我背后传来:“妈咪,我有 count down。 不过我是 count down 年底回来。It made me feel better."

啊~转个念,真的好很多。向他学习。



2 条评论:

☆lcs0304☆ 说...

hi,莎莎mum!
悄悄关注你的blog2-3年了。
虽然自己是什么关系都没有的路人甲,但是一路看着你分享承懿的成长点滴,我也为他的成长开心也觉得他是已经很棒了。看到这里我都觉得眼眶湿润了。留学是给人生很棒的经历,我现在还一直留着10年的学lol。给他祝一个个大大大的顺风!

莎莎妈咪 sab 说...

lcs0304 。。。真心谢谢你给承懿的祝福:) 也谢谢你关注我的部落格。只是我越来越懒惰写而已。呵呵。不好说什么路人甲啦,至少你已经关注了“莎莎妈咪”两三年,也大概知道我身边发生的事, 我们可以算是博友/网友。你还在留学吗?学习,是一件快乐的事。我也同样祝福你。有空来坐坐啊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