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8年9月10日星期一

新的一页

909 星期日中午时分,来到学校报到。

待一切安排妥当,接近晚餐时间。承懿和两位新同学(分别来自俄罗斯和新加坡),一块走去食堂。

在这之前, 他抱了我一下, 我和胖爸爸才离开校园。

胖爸爸以感慨的语气:“几好啊, 我睇左都放心D。第一日 (其实是半天而已)已经识左两个朋友。”

我笑了, 看来他的担心没有比我少。

嗯~ 一切会越来越好的。
他的新学校其实是很古老的一栋建筑物。。。



报到处处理了简单的手续,
工作人员领我们到到宿舍去。。。
这背影, 告诉我 ~
孩子真的要走了


一步一步向前走。
路, 是人走出来的。
 

我们出去用餐,有点迟的午餐。
意思意思 “干杯” ~ 他的开学、 他的新旅程、
爸爸妈咪的新生活, 我们一起学习。
一切要顺顺利利哦!
(爸爸妈妈喝啤酒, 承懿喝白开水。呵呵呵!)

我们的车子徐徐驶过学校前面的大路。
承懿的新生活在这里开始了。
望你自强自律自爱~加油!!!
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