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8年9月21日星期五

空巢期, 开始了

话说昨天,我们圈里的一位朋友,在FB 看到我们餐聚的合照, 马上捶胸顿足PM 洁玲, 说她错过了这么人齐的聚会。

为了不让她饮很, 我们匆匆决定今天早上聚一聚、八一八。

然后再送她去看看燕雪。我也顺便请燕雪吃两粒包, 希望她胃口开一些些。

我这班损友从昨天到今天,一直不断出谋献计,一下子要我卖剖开了的臭豆、 一下子要我搞面交、 一下子又要我当司机,说我反正习惯接送孩子十几年了。。。

有她们在, 莎莎空巢期不寂寞啊!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