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8年9月8日星期六

起飞了,谢谢你们啊!

从今天开始,自己的路自己走。加油!爱你!

飞机飞很快, 比预计早一个小时抵达杜拜。大马时间九月八号凌晨两点左右。

八个多小时前,在KLIA, 承懿有点被吓到。他事先被蒙在鼓里,不知体验营的一班前辈和伙伴会来送行 (妈咪我是知道的, 但是我守口如瓶, 嘿嘿!)。

将行李寄舱后, 百万和她的老二在约50米外,向我们招手, 胖爸爸叫承懿望过去。承懿望了之后的反应:“哇~ 需要这样没有哦? 真的来送机?”

然后他又看到了青团运体验营的一班筹委工委们, 他有点傻了 :“我现在不知道是要笑还是要哭?”

然后就是咔嚓咔嚓时间、再来就是抱抱时间(咦!怎么没有人抱我的?)、接下来就是挥手拜拜时间, 到时候入闸了。

他没有掉泪,但是他有感动。这一点我很肯定。

谢谢大家!你们抽空到来, 暖了他的心, 也让他的“出走”更有力量。

谢谢啊~

四位美女和两位帅哥。。。
体验营造就了他们非一般的情谊

我们的百万~辛苦了。
今天载了一车人来机场给承懿送行。
谢谢啊

青团运体验营的主力军,
包括对承懿来说亦师亦友的营长。
谢谢啊! 特地长途跋涉来一趟机场。。

他们一直嘻嘻哈哈的,
多少冲淡了承懿的离愁。谢谢啊!

我特别喜欢这一张照片。。。
承懿向来不是勇于表达情感的孩子,
 但是他和熙乐特别投缘,
拥抱也特别自然。
你们来给他送行,他内心很感动,
虽然表面上可能看不出。
谢谢你们手写的信、
那件黑衣服和那件蓝裤子。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