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8年9月4日星期二

九月来了,他快飞了

妈妈的心随着脸书上载越来越多的照片而愈变沉重啊。。。学习放手,不容易。


802 。在外婆家, 多难得他在逗猫咪玩。。。从小,他都不特别喜欢动物, 他怕。至于怕什么,我不确定。我只知道他四岁在澳洲,我们要他摸摸袋鼠和绵羊,花了很多很多时间在鼓励他、怂恿他。到他年纪再大一些,即使我们费再多唇舌游说,他就是无动于衷。很让妈咪抓狂。


811 。我们的院子里总有很多落叶。这几年,偶尔会叫他帮忙清理。他会嘀嘀咕咕, 但还是照办。某天,他自动拿扫帚扫院子的话,就是惹妈咪生气了,他要“补镬”(广东话)。哈哈哈!


七月和八月,他分别拔了左右各一只的智慧齿。是小小手术, 得缝针。他是两次受皮肉之痛,妈咪是心痛,荷包也痛。也是double,两次都很伤。呵呵。



承懿练高很多年了, 小学二年级就开始随吉米教练学习。由旧的球场练到去新的球场。那一天是819,暂时是最后一次去了。明年再见吧。(希望)


姨婆一家请我们吃饭,给承懿farewell。席间,他和表表妹聊天, 很多关于IG考试的事。唉~我的儿子还真的只是个书呆子。



快17岁了的承懿,依然孩子气。在畅游新加坡的夜间动物园之后,在礼品店看到这只假蛇,还拿来玩。如果是真蛇的话,免谈!他一定逃之夭夭。哈哈哈!



在新加坡逛街时,我买了这一件 Frudo T-shirt 给他, 他很高兴啊!在机场的 Uniqlo 看到了模特儿穿着新产品,他也凑热闹拍一拍。




830。在槟城外婆家。。。他下厨。煮了泡菜猪肉。大家也很捧场地吃了很多。呵呵。



认得他们手中的Mozi(兔娃娃)吗?花了承懿 1/4 的伴奏费,买来送给他的 KFC。因为舅舅7月杪动了一个大手术, 他特地买了娃娃给KFC打气加油。



庆幸承懿身边总有很多疼爱他的人。姨妈应外甥的要求,晚饭后特地从家里到“坡底”一趟,买了很好吃的咸煎饼。他一拿在手里,满足地笑了。



824 .那天他和几位同学相约回校, 见见老师们, 道谢和说再见。戴着帽子的男生是承懿的好朋友 JT, 是名运动健将, 成绩也很好。他也同样去英国升学,但不在同一个城镇。他们约好了, 年杪回来再见。


昨天带他去买牛仔裤。。。这家品牌的服装店前有个人形模板,妈咪喜欢看的其中一名韩国艺人。承懿马上站在一旁拍了一张, 然后对着我说:“妈咪, 我比他高也。”哈哈哈! 我也笑了:“是啊, 你真人也是比他高一公分多一点点。” 他很得意地笑了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