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8年9月17日星期一

我们回来了,他在那里

我和胖老爷回来了, 带着牵挂的心。 而昨天和今天的承懿, 长大了多少呢? (刚才在飞机上打的字)


昨天他和我们道别时, 露出了笑容 。幸好是笑, 如果他哭, 那我们怎么办?

之前在房间里, 他前后抱了我两次,也抱了他的胖爸爸。还轻轻挥拳作状捶爸爸的大肚腩几下,那是他和爸爸玩的方式。

然后我们三个抱在一块, 围成一个小圆圈, 大约五六秒,互相拍拍背;感觉有点像是球赛选手准备出场时围圈圈、喊口号。

3S的“比赛”~ 孩子出们在外三个月,我们当他是去训练营; 只是这一次去的时间比较久, 不是三五天或一个星期, 而是三个月。这样想,大家心里会比较好过。

期待我们可以再次抱在一块的那一刻 。。。打字打到这里, 我的眼睛开始有点点湿润~他走后的第一次。

承懿一早准备上学, 对着镜子的自拍 。

那天我和他提起说,从小每个新学年第一天,我都给他拍照留念。当时问他:“这次你上 Sixth Form , 第一天上课的时候, 妈咪在飞机上面, 无法帮你拍照留念。 你可以拍一张给妈咪看吗?”

他点头说 👌。

现在他实践诺言, 给我发了这张照片,虽然不是什么大事,我还是觉得安慰, 很安慰。真的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