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7年3月19日星期日

I miss U

星期五下午,接承懿放学后,把他和另外两位同学送到另外一位同学的家。他们要做 project。接下来两天要录影什么的, 忙哦。

所以我是差不多48 小时没见到他。胖爸爸比我多7个小时。星期五早上他送孩子上学。

刚刚我自己一人出去接承懿。胖爸爸待在家里绘图(工地的图)。

回到家了。我从车里出来拿钥匙开门。承懿忙着从车里搬出他的小包包、书包和一些学校借给他们用的录影器材。

他一踏入家门, 看到胖爸爸:“Hi, dad。”

胖爸爸立马回他:“Hi Sam。”。。。 接下来还一句 :“I miss you." 那个 U 的尾音还特地拉倒长长。

承懿对着他的胖爸爸笑。

我是对着一胖一瘦摇头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