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7年3月11日星期六

暖心


午夜12点, 刚刚看完电影。我们的车子在白蒲大道上飞驰。

小时候是爸爸带我(还有姐姐弟弟和妈妈)看“金刚”。今天是老公带我去看。都是看“金刚”, 都是爱我的和我爱的男人。

今天承懿去了同学家做功课,会外宿。恰巧胖老爷从工地回来时,还不到晚上八点。临时决定去约会,一块撑台脚和看场电影。

我们的约会, 没有红酒, 也没有烛光晚餐,丁点儿和浪漫沾不上边。


很实在地吃了我俩都爱的香蕉叶咖喱饭。冷当羊肉的松软、炸鸡的香脆和咖喱独特的香味,让我们的满足指数飙高。

观赏电影的时候,有点儿冷。我从包包里掏出披巾,略略整理,盖住上半身和手臂。他在我耳边低声问:“老婆, 你冻啊?”

我回:“哦。少少啦。”

他那只胖胖的左手伸过来,在披巾下握住我的右手,一直到电影散场都这样。

我的手,没有因为他的手而暖了。但是我的心有。暖了很久。



2 条评论:

SiaoFang 说...

小小的动作,外人看来再平常不过,但是在妻子的心里,甜甜的,暖暖的,足够美上一辈子。。。

莎莎妈咪 sab 说...

SF, 是的。你明白哦。来H5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