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7年3月4日星期六

因为爱与包容


今天下午,原本一个人的咖啡;后来就变成了两个人的咖啡。还有让我带回家的一本电影小说。

晚餐后熨了一堆衣服,开始努力啃书。半小时前读完了。盖上最后一页时,心里暖暖的。

可能因为自己身历其中,同为特殊孩子的家长, 读的时候感触挺深。

身边亦不乏育有特殊孩子的朋友, 大家面对着不一样的障碍。家人的接纳、陪伴和关爱,即使孩子特殊,依然看到希望。

我们和孩子一小步一小步地往前走, 多年之后往回头看,距离原点是好一段路了。

诚如我们的百万在序言里说的:“因为爱,因为包容,我们可以接受更多,也可以看得更远。”

改写电影剧本的小说看完了,我开始期待这部电影。几时上映呢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4 Feb 2017 ~ 在FB 分享红蜻蜓的打书帖时写的。。。(纯粹留个记录)

虽然是改写剧本的小说,但我还是得说她厉害~无所不能的慧慧。

期间,她努力费神啃资料翻书本的事,我略知一二。不是盖的。当然我对她很有信心。(谁敢对百万没信心啊?)

这本小说已被我列为今年必读的书本之一。虽然我不是青少年了(还好我儿子是)。


很期待啊《戏曲总动员》上架!请大家多多支持, 买书=支持慧慧、支持红蜻蜓、支持戏曲,还有支持自闭症的星儿们。

谢谢慧慧的爱, 让我们有机会读读,由剧本改写变成的一部小说。

因为有爱, 这个世界会更美好。我们都相信。

(帮朋友打书打到出脸~哈哈哈😊😬🤣)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