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7年3月22日星期三

顺便的幸福

刚才十一点四十分左右, 我在厨房正准备煲汤。他的电话来了。

“hello~ 咩事啊?”

“老婆, 而家你响屋企? 得闲冇?”

有点没好气 :“讲嘢啊?唔响屋企响边度?”

“你等我一下。我返黎同你食饭。”

故意调侃他这个大忙人 :“做咩嘢?你好得闲咩?”

“我响Subang返紧黎。会弯去蒲种揾supplier。顺便同你食午餐啦。”

就这样, 十五分钟后他回来载我。我们去supplier 的店拿了些器具,兜到附近的的面店吃午餐。

第一次光顾。马币七令吉的咖喱干捞面, 送一杯凉茶。味道很一般,也说不上好吃。

不过, 我还是觉得饱足。谢谢他的“顺便”,虽然这种顺便并不常见(是物以稀为贵吗?呵呵!)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