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7年3月16日星期四

美丽的 50!

我的手机里有很多照片, 3860张(恐怖一下😱😱😱)。刚才花了好一段时间去看, 竟然找不到半张近年我和姐姐两人的合照,有没有搞错?

一家人大合照有很多张、我们三姐弟的也有、她和妈妈的有、即使和宝贝外甥的也有好几张。就是我和她的, 没! 😵😵😵(近这两三年的)

所以我唯有po 一张我不说,你也可能认不出是我和她的黑白古早味照片。哈哈哈! 我加工了一点点卡通贴纸。可爱吗?😬😬😬

那时候是几岁啊?
应该是她4-5 岁, 我1-2 岁吧。
姐姐很可爱。但是我更可爱。哇咔咔!
写了这么多,其实是要公告天下,今天我那唯一的姐姐,终于年届半百了啦!是,我姐今天庆生, 50岁。(其实她左看右看都不像, 倒是我比较像)。

谢谢妈妈把姐姐生出来给我当姐姐(也谢谢在天国的爸爸)。

祝愿姐姐生日快乐。天天健康。

谢谢你当我的姐姐。大家姐, 这个“名衔”很重一下吧?这些年来辛苦你了(拍拍肩)。

请你继续辛苦下去好了。没办法啊! 谁叫你是姐姐呢?(掩嘴偷笑)😉😉😉

美丽的50岁~越来越有智慧、越来越美丽、越来越快乐。越来越好就是了。(你妹妹我比较贪心,我认了)

爱你啊!😘😘😘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