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7年3月29日星期三

快D叫偶巴

晚上10:45, 传来 auto gate 启动的声音。再来是熟悉的车子reverse声音。是,他下班回来了。

我用遥控静止了正在播放的剧集,站起来开抽屉拿钥匙, 准备开门。

我倚在木门旁, 等他进来。

他关了引擎下车, 走到后车厢, 拿出笔电背包。锁好车门后转身,他看着我,咧嘴笑。

他一边走过来,一边问:“老婆,你睇剧啊?”

“系啊。”

他的手掌拍了拍胸口:“咁仲唔快D叫偶巴?” 说完他又笑了。

我给他一个“你有冇搞错”的夸张表情:“sorry 咯~ 点样叫你偶巴?我仲大过你,偶巴系阿哥,知道冇?”

“咁你点叫我?”

“洗咩叫?直头笃就得左。”

他刚好踏入门口,经过我跟前。老实不客气地以我的“一阳指”,直袭他腰间的赘肉。

他想要避开, 但不得逞。然后他笑了, 我也跟着笑了。

我们互动的pattern就是酱。

最近在看这部JTBC播的《大力女子都奉顺》

我喜欢看的朴炯植终于当了男一,
他饰演安敏赫(代表)。

小植和朴宝英的对戏很有 chemistry

梦里要亲了。。。呵呵, 梦啊!

这一幕两人之间的距离拉近了。温馨啊。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