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7年3月27日星期一

宝贝西装骨骨那一夜。。。

晚宴主题 : Tale& Time

拍花吗???


我喜欢这张的feel...

“偷”了几张承懿昨天在FB分享的照片。

那一夜他赴宴之际,不厌其烦地带了相机, 拍了好多照片。虽然多数的照片因为宴会厅里晕黄的灯光,还有承懿不入流的技术给搞砸了。

我看了照片对他说:“boy, 有些照片拍得不美啊,很暗。做么你还share?”

“妈咪, 你的point和我的point 不一样。我只是想 capture that very moment, I don't care 美不美。” (好像很有立场酱 🙄🙄🙄)


照片里没有承懿。他拍他的靓仔同学们。

一群十五六岁的少年西装笔挺“扮大人”的那一夜,和平日见到的他们有很大的差别呢。

单看照片, 很难想像这些男孩当中, 有好几位是平日我到学校接承懿放学时, 他们总对着我的车挥手说拜拜。或者趁承懿打开车门上车的那短短几秒,对着我喊:“hello, aunty。” 又或者是几个人很有默契地排列整齐,对着我准备开走的车子敬礼。这个时候,在车里承懿就通常会笑到合不拢嘴。

要谢谢他们~让承懿有“哥儿们”的情谊,一块玩、一块疯、一块无聊、一块学习、一块长大的回忆;不只是那一夜, 而是在他人生中最有活力的中学生涯里。

承懿和他的死党。。。

要友谊长存啊!!!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