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7年2月7日星期二

情人节,吃晚餐

星期天晚上,3S在外用餐。

吃到一半,承懿忽地冒出一句:“后个星期二是情人节, 你们两个可以一起出去吃饭。”

我和胖老爷不约而同停止了进食的动作, 眼神也一致地望向他。

胖爸爸:“那你呢?只是mom 和 dad 出去吃?”

他摆了摆手,无所谓的语气:“哎呀, 不用理我。我自己在家。我会煮面。”

胖老爷继续:“真的吗?”

"真的啦!"

妈咪出声了咯:“那情人节晚上我和 dad 出去吃。你也和你的 girl friend 出去吃咯。”

他白了我一眼, 没好气地说:“Mom, 我都没有 girl friend."

哈哈哈~ 咁醒目,阴佢唔到添 (广东话)。

我和胖爸爸哈哈哈笑了。孩子也跟着笑了。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