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7年2月26日星期日

谢谢和乐

在整理两个多月前台湾旅行所拍的照片。近千张,看到我的老花眼更加花了。

忍不住开了另一个相册, 记录这着三位少年的足迹。有好几张可能我在之前的帖里上过了, 大家就勉为其难,多看一次吧。

熙和熙乐和承懿在整个旅途中互动聊些什么?我不知道, 也没有特地去问承懿。我其实一直偷偷望,在注意他们的动作。

这些照片,有些是我摆明要他们看镜头拍的。虽然慧慧曾说过,她两个孩子不爱拍照,但奇怪的是,Aunty Sabrina 还是成功咔嚓了很多很多张。(是因为我够凶吗?)

当中有些照片则是我偷偷拍,他们根本不知道, 也没有看过。绝对没有恶意,只想让他们的的青春不留白。(用心良苦啊~我)

我和慧慧因为写博牵了线,相识近六年。承懿与和乐两兄弟因为妈妈的关系,也在一块玩了近六年。

男孩们一天一天长大,长高了、长得也壮了,连婴儿肥也消失得无影无踪了。所以我哪里可以不记录一下呢?

谢谢和乐两兄弟时常陪承懿一起玩。Aunty 真心谢谢你们!

被妈咪骗来上化学课。
呵呵~手工皂初体验。

台南。大热天。走得好累。。。

台南。庙宇。
入口处看简介。难得专心。

台南夜市。玩射箭游戏。

宵夜时间。

旅馆大堂上网时间


很喜欢这一张。。。走路背影帅哦!
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