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7年2月27日星期一

超级暖

从汽车维修中心回到家。刚刚好还有20分钟时间让我坐下来喝杯咖啡,吃几片饼干。

然后我又出门了。

几分钟后,朋友的电话来了。

他问我回到家了吗?我说回到了,但是又出来了。

他“哎呀”了一声说:“这样你就没有口福了。”

原来他订购了FB传说中很好吃的蛋糕。刚刚拿到手,想给我送过来。

朋友说:“这样我就拿回家,多吃几片。”

我连说是, 还有谢谢。挂了电话。

没有口福吃蛋糕, 小事。绝对不成问题。

有福气交了这样的朋友,于愿足矣。

今天的天气,因为长命雨而阴阴湿湿又冷冷的, 但我心中有了太阳, 所以是暖暖的。超~级~ 暖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