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7年2月11日星期六

搭上了元宵的尾班车

漂亮吗? 我们的脚板。哈哈哈! 
拍的重点是颖颖家厨房的地砖啦。我很喜欢也。

元宵节的这个下午, 我们又吃又笑又拍照。很随意、很开心。

女主人很贤惠啊~ 虽然我们临时决定去,还是万事俱备、照顾周到。还有热乎乎出炉的新鲜面包和好好喝的莲子雪耳糖水。

有幸吃到了材料十足的“百万萝卜糕”。当然是好吃到没话说。连最近在节食的黑妈妈,也忍不住在她的 cheat day cheat 了很多。

我们带去的肉干啊、柚子啊、年饼啊,让女主人边吃边笑说:“我的家今天才有一点新年气氛。” 呵呵, 今天十五, 最后一天了,算是搭上了金鸡年的尾班车吗?

最后的最后,这个聚会在给不给红包的推拉中结束。慧慧的老二说:“做么你们酱婆妈啊?”

hello,安娣是酱的咯, 还要是靓靓的漂亮的安娣。

一部分的下午茶。。。哇!

面包和主人一样=暖。

嘿嘿~“很贵”的萝糕😋😋😋, 当然也很好吃!

糖水~ 甜甜蜜蜜的中国情人节

@@@@@@@@@@@@@@@@@@@
不约而同,在院校的傍晚和夜晚,都在FB上写了文字。。。(莎莎顺便转载)



HH写的 (@730pm)

我们终于赶在元宵节这一天见面了。
一个下午, 谈谈笑笑加吃吃喝喝。
这个年, 就来到尾声了。
=================

JL写的 (@930pm)

她们是我在网上认识的朋友,
我们有个共同点,就是....没有女儿。

我们聊孩子经起来,
三天三夜都聊不完,
而通常我们约会也是为了让这几个小男生可以玩在一起。
弟弟的social skill一向比较弱,
但他十分乐意及享受和他们一起玩,
即使是玩他不太搞得懂的Board game,
他会静静观察和参与,
其他小男生也会耐心教导他,
还有去篮球场打篮球,
弟弟也坚决参与,
其他小男生不会因为弟弟的体能比较弱而排斥他,
刚才他们四个(本来应该是五个,阿择有活动不在家)趁妈妈们在家喝茶,
自己走出去住家附近的篮球场打球,
还和另一组男生比赛起来。
弟弟回来时告诉我:很好玩,我们虽不是很强,但我们赢了。
我问:你有投篮吗?
弟弟说:我不行,不够高也不够力投篮。
我:那你站在一旁看大家玩吗?
弟弟:才不是,我负责运球啊!他们叫我负责运球,我觉得我被分配运球也很适当。

我真感动啊~
谢谢这几位有包容心的小男生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YY 写的 (@1030pm)

我的年向來過得很簡單,沒特別辦年貨,也不習慣主動邀請人或到別人家拜年,所有過年的習俗我都沒跟,除了和家人團聚,日子幾乎就過得和平常一樣。

我知道自己為什麼對過年的感覺這麼淡,那是我生命一個已形成的遺憾。有時看別人過年熱熱鬧鬧喜氣洋洋,也會羡慕,只是到了這個歲數,我也習慣了,就沒特別勉強自己去改。

2017新年的最後一天,她們帶著孩子來我家,是我們家第一批客人,也是唯一的一批。貼心的她們知道我不擅長預備食物,家裡也沒有年餅,便帶了許多食物來。她們走的時候,留下來的食物,多到我可以再過一次年了。

我家,在新年的最後一天,終於有了一點新年氣氛,是她們帶來的。


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