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7年2月14日星期二

214 Happy V-day


214 凌晨一点四十分。我在家里客厅沙发上睡着了。😴😴😴

然后依稀听到钥匙开门的声音,他轻声说:“老婆, 我返黎啦。你上楼训觉啦。”

啊~第一份情人节礼物。他从耶咖达公干回来了。

我“嗯”了一声,从沙发上起来, 边揉眼睛边上楼,继续会周公去了。

今天一早起来, 下楼。饭厅餐桌上摆满了一堆东西。

啊~第二份情人节礼物。哇哇哇!有酒有蛋糕有咖啡有巧克力哦。

是不是觉得莎莎自我调侃兼自我安慰的功夫很不错?😉😉😉😬😬😬

214快乐。有情人的话,要快乐。没有情人的话,也要快乐。好好爱自己。😘😘😘

卡,悄悄放进了他的笔电背包。
进办公室之后,会有小惊喜。😉😘🤣

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