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7年2月2日星期四

金鸡年的第一餐住家饭



简简单单的一餐。家常便饭。不是山珍,更不是海味。

在厨房忙着煎豆干时,承懿跑进来瞄了瞄。

他掀开汤锅的盖子:“哇, 我喜欢的莲藕花生汤。”


又让他瞄到了搁在一旁,待下锅的桂豆苗。他又“哇”了一声。

他在我身后轻轻说:“Thanks mom."

我没好气地答:“是啦。知道了啦。你不要在这里 ka ka cau cau。你学校功课搞掂没有?”

他笑着溜回书房。

胖老爷回到家时是八点一刻。我和承懿等他回来一块吃晚饭。

他一坐下来, 看了看桌上的菜肴,马上对他的宝贝儿子说:“Sam,妈咪今天煮好料给我们吃哦。有 dad 喜欢吃的, 也有你的 favourite."

承懿在一旁点头附和。

我, 没有答话。已经开始把饭菜扒进口里了。很饿啊!

火鸡年家里开炊的第一餐。也是火鸡年3S在家里齐齐整整吃的第一餐。所以要记下来。

家里两位爷的“青菜”(没啥要求), 让我本来不怎么样的厨艺, 升级变得有模有样(还要是他口中的“好料”)了。真的是谢谢。这个也要记下来。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