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6年12月31日星期六

祝福大家



岁末。

我的一班靓师奶朋友,相约在都城某间cafe 。欢乐地喝着咖啡,有气质地谈天说地。还在族群里发照片来“刺激”我。

我的男人,在办公室很努力地加班, 整理着电线。还会记得 kakao 我说:“多两天Allan (我弟弟,他的小舅子)生日,你今晚带他去吃大餐吧。”

我上午请弟弟载我到古老的观音庙拜拜。祈福啊。一年过去了,平平安安的。希望来年也一样。

然后我们带了妈妈去逛商场。她有目标,要买新年衣。受惠者是她的百事可乐。自承懿出世以来,外婆总不忘在农历新年期间给他添置新衣。这么多年了,这个习惯没有改变。

小小的一个动作,都是爱。

莎莎只是个C9。过往一年没有大计划,当然也没有大抱负。平平安安、平平淡淡和我爱的人及爱我的人齐齐整整地过,就满足了。

2017年, 继续活得有爱。

祝福你、祝福我、祝福大家。Happy New Year!!!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