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6年12月11日星期日

“有冇咁好哦?”

几天前我问承懿 :“爸爸快要生日了。你打算送他什么生日礼物?”

他想了想说 :“我请 dad 吃饭。他最喜欢吃东西了。”

“你只请爸爸吗?” 坏蛋妈咪故意捉弄他。

”我请你和爸爸。提早庆祝。星期日,你们两个人去吃好料。要candle light dinner 也可以。我出钱。你们吃饱后,打包回来给我吃。打包【新全城】(卖杂菜饭的店铺)。”

哇哇哇! 酱“伟大”? 请爸爸妈妈去“撑枱脚”锯扒, 自己吃杂菜饭?听了他这么说,我都觉得好笑。

当我把孩子的那番话转述给胖爸爸听时, 他也笑了。难以置信地说:“有冇咁好哦?”

今天是星期日, 孩子真的请我们吃饭。他的一番心意, 我们收了。当然, 没有“残忍”到只是我们在外吃大餐,他在家里吃打包的杂菜饭。

3S一块在日本餐厅大快朵颐。嘿嘿!

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