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6年12月31日星期六

莎莎的胖帅

 好几个月前,朋友在我们的雪特理事组群里“求救”。希望我们帮忙筹款。

她学校的一位学生,因为脑瘤恶化(之前已经动过一次手术),急需动手术。但欠缺几千块钱。

我原本是想捐助几百块,凑凑数。虽是小数目,循例还是向他报备。也顺便描述了小男生危急的病情。

他知悉之后的第一个反应:“个细路要几多钱开刀?”

“XX 蚊咯。”

“我哋比嗮啦。帮得就帮。”

我以为自己听错了:“真唔真?”

“救命咖,唔讲得笑。”

从朋友处知道了男孩爸爸的银行帐号,我们直接把钱汇过去。几天后,朋友通知我,男孩动手术了。

之后这件事也抛之于脑后了。

而昨天, 朋友告诉我,男孩可以在新学年,健康地上课。

朋友特地谢谢我。其实,我应该谢谢他

【他,平日可以因为吃杂菜饭要节省50 仙, 顶着毒日头绕一个大圈, 走多几百步路,到离开办公室更远一些的饭档吃午餐。】

他很胖。但是帅~心地超帅!我眼里是的。

2016 结束前收到的一则好消息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