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6年12月28日星期三

可爱

从宝岛飞回大马,乖乖地在两天内洗了好多次衣物, 熨和褶了一大堆衣服,马马虎虎打扫了客厅和卧室,我又带着承懿飞回槟城老家了。

我探望妈妈,他探望外婆。

昨天弟弟没有上班。他来机场接我们。途中停下来在茶室吃了一碟炒粿条,才回家见妈妈。

我们带妈妈出去吃午餐(承懿身体不适,在家里睡觉)。在商场里几家餐厅里头,妈妈选择了 Paparich。她说 :“好似未食过尼一间。”

妈妈点了 咖喱鸡云吞面, 由于是套餐,所以包了一杯热薏米水和凉粉红豆冰沙。

我点了炸鸡腿椰浆饭。没点饮品。打算分一杯妈妈的饮料, 她说太多了,她喝不完。

弟弟点的是鸡丝河粉, 还有豆奶煎堆冰。

我们就吃吃吃~聊聊聊。你吃吃我那碟。我尝尝你那碗。

那位本来说饮料太多的安迪,喝完她那杯薏米水, 还吃了大半我面前的凉粉红豆冰沙。我和弟弟笑她(其实很庆幸妈妈胃口很好),她照吃不误。

吃完了, 差不多要结账离开时,我想拍张 selfie。结果弟弟代劳。

照片很好看。我喜欢!(虽然弟弟样子残残的, 我也肿肿的)

妈妈在我们俩中间,很可爱。尤其是她后知后觉地想学我们做“剪刀手势”,但是动作慢了,弟弟已经按了咔嚓。妈妈的手是朦朦胧胧的。

小时候我们在妈妈的眼中是可爱的。妈妈满头白发的时候,在我们眼中也是可爱的。

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