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6年12月22日星期四

那一份信任与感动

台北闹市里,寻找着方向。。。

莎莎是个路痴。众所周知。

慧慧则相反, 可能因为老吕多年来的训练有素,她的方向感很好!(是我认识的女性朋友里数一数二的)

三年前的台北台中之旅,我们先包车,出入有人接送,当然不是问题。后来的几天,慧慧的爱人,老吕飞来 join 我们, 大伙儿跟着他练脚力。只要脚力够好,自然不会掉队;所以也不是问题。

三年后的这一次, 就是我们两位妈妈三位儿子来个自由行、趴趴走。慧慧、熙和与承懿负责看地图,熙乐偶尔也会参与。大伙儿进出捷运站,会停驻在地图前研究一下路线。

我没有!

我就站在后方让他们研究、商量、决定后, 他们走, 我紧跟在后。

慧慧笑我不长进。她说因为我嫁了胖老爷, 他姓赖; 家里有个大赖和小赖, 所以我就“依赖”。

我只是笑, 没有反驳。

我相信我的另一半。我相信我的宝贝儿子。当然,我也相信我的好朋友。

虽然莎莎认路的功夫九流, 但拿着手机在一旁咔嚓咔嚓, 也算勉强入流吧!呵呵。

喜欢他们的认真和专心。喜欢那一份信任。喜欢那一份感动。

台北车站里, 看着下一站的路线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