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6年12月30日星期五

第一次去树顶吊桥


2016 年结束的倒数第二天, 依颜带我们去走了一趟吊桥。吉打州的树顶吊桥 (原来早在10年前已经有了,我们还真是后知后觉啊!)

需要入门票。由于有两位乐龄人士和一位学生(每人RM6), 所以只有我和弟弟需要付全票(每人 RM10)。我们花了RM38 包场(包吊桥)近一小时。

吊桥是网式镀锌钢板构成的,牢固得很。因为是网式,所以走吊桥的人可以看到脚底下的景物(有点像腾空),对惧高症的人来说会是很大的挑战哦!

售票处的巫裔青年说,全程950m 的吊桥大约需要20分钟就可以走完。

我们一行五人慢慢走、慢慢看、慢慢欣赏树啊水啊,再慢慢拍照, 结果走了近一个小时。票价都值回了。

Bonus 是还流了一身汗, 运动和玩乐都一起了。多好!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