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5年10月6日星期二

爱的教育(续篇)

昨天一早站在门口送两位爷出门,今天承懿学校如常上课。

胖爸爸去开车门,准备把背包放进后车厢。

坐在矮凳上,刚系好鞋带的承懿站了起来,我在门边把书包递给他,他对着我把书包背好。

我再把他的水瓶和装着早餐的环保袋递过去,他一左一右接了。

没有即刻转身开步走,他对着我咧嘴一笑:“no huggie?"

我也咧嘴一笑, 轻轻拍了他的脸颊一下:“hug? 没有咯。slap 就一个。”

他作状一副很疼的样子,转身要走。我乘机迅速再拍了一拍他的屁股,没有很用力。

他“啊”的一声三步当两步走地逃离。

走到车旁,他准备开车门时抬头望着我, 用那种演戏的语调: "mother, why did you do this to meeeeeeeee...? " 一边说,他一边笑。

我笑了,很得瑟 :“打是疼,骂是爱。那天谁说的啊?”

他哈哈哈笑。胖爸爸也一样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