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5年10月8日星期四

伤脑筋和麦克风恐惧症

在伤脑筋,写讲稿。莎莎自己的讲稿。

答应了雪特,参与一个分享会。

胖老爷昨天晚上还笑我,要写的咩?直接讲不就可以了吗?

我说我不能。对着一大群人,我会慌。头脑会空白。怕会不知所云。

所以还是事先准备比较好。(好很多~到时对着稿念)

【陪读的路需要魔鬼妈咪】

我曾经有多“魔鬼”?其实印象已经开始模糊了。

我现在还“魔鬼”吗?可能某些程度上承懿还觉得是。

“魔鬼”的方法可以帮助到孩子吗?承懿来说似乎管用。其他人我不知道。

去年类似的分享会,我去帮忙打杂,之后写了这篇感想

挖出来重温一下。顺便减减压。

真的对麦克风有恐惧症啊~~~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