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5年10月20日星期二

1020 碎碎念

今天的烟霾很严重。不是看到白茫茫一片。而是好像HH口中说的,眼前的景物,好像有点黄澄澄。

这种情景让我想起了很多年前看过的一部电影,如果没有记错的话,是梅艳芳张曼玉主演。

那部电影的故事细节我不太记得,总之整部戏的背景就是黄澄澄的沙尘和烟让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(恐怖的印象)。还有,戏里他们努力在找干净的水源。

想当年,从电影院出来时,我还暗自庆幸当时的我们没有身处戏里那种“绝境”。时隔二十多年后的今天,我只可以说我太天真了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