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5年10月3日星期六

爱的教育

几位雪特的理事一直接力sweet talk、鼓励,实在是不好意思 say no,唯有硬着头皮答应出席他们将举办的分享会, 当其中一位分享的家长。

我负责说陪伴承懿在华小学习六年的日子。

承懿小学毕业近两年了。说真的,要一一记起我当初如何“帮忙”,对我日渐衰退的记忆力实在是一个大考验。

昨天放学途中, 我们聊天。

“Boy, 妈咪要去一个 sharing session, 讲你小学读书时的东西, 就是 special kid 也可以在华小毕业 with flying colours ”

他合掌拍了一声, 欢呼 :“WOW!"

“Mom, I am so proud of you."

我笑了:“不是应该 proud of yourself 咩?”

他也笑 :"Of course."

妈咪来个顺水推舟 :“酱哦, 你觉得妈咪在你primary school时怎样帮到你啊?你帮妈咪 recall一下。妈咪要准备一些资料。“

他马上一脸正经回答:“妈咪 did help me, you know 爱的教育, right?”

我愣了一下,随之而生的是愧疚感 :“没有啦。妈咪哪里有爱的教育?”

“有!妈咪你不知道咩?打是疼,骂是爱。” 说完他哈哈大笑!

我~差一点当场吐血而亡!死不掉,唯有泪奔。。。呜呜呜!呜呜呜!(雪特的理事们,你们开始后悔了吗?)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