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5年10月28日星期三

我弹开

刚才在客厅看报纸。传来了家里auto gate 开的声音。

两位爷回来了。

我继续看报纸。

隔了大约半分钟,还没听到门外有任何动静,有点奇怪。

唯有离开沙发,开抽屉拿门匙,“迎接”他们。

先开了木门,再开铁门。

探头望望胖老爷的车。父子俩还待在车里。

老公看到我探头探脑,他把车门开了一条缝,对着我喊:“ mo 嘢 mo 嘢, 我哋听紧 radio。一下落黎。”

承懿也在车里对着我挥了挥手。

不约而同的是,两人挂着四万咁geh 口的笑脸。

我, 很识趣地把木门关上。

Father and son 的亲子共乐时间,我快快弹开。呵呵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