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5年10月1日星期四

原来他记得

那天早上,我们在外面的茶室吃早餐。

承懿和我先吃饱了。爸爸还在慢慢享用他的第二碗面(~不好意思,吐糟)。

承懿在看他从车上带下来的小说。无所事事的我,把玩着桌上装着牙签的小玻璃瓶。然后,我从瓶口倒出了一支牙签。


突然坐在身旁的承懿开口说:“妈咪,以前我小时候,你时常在餐馆和我玩牙签。”

啊哈~他竟然记得?应该是他六岁以前我们常做的事。

“哇~你酱厉害?你还记得咩?dad 和 mom时常和你玩牙签游戏, especially when we were waiting for the food."

"Of course“ 立马给我一副得瑟的嘴脸。

“那你还记得什么?除了玩牙签。”

“读故事书给我听。我们轮流读。。。还有玩剪刀石头布。。。还有玩嘟嘟,火车火车你要去哪里(数手指的游戏)。”

“真的记得的咯。忽然间 memory 很好料~” (故意“炸”他)

“嘻嘻~”

“妈咪和爸爸花时间陪你玩啊。。。”

“Ya , I know. Thank you mom....and dad." 说的时候,他把手中的书本放下,伸手抱了抱我的肩膀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