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5年10月2日星期五

小动作的爱

早起的鸟儿有虫吃,不过今天我们是早起的人儿。一大早,我们两辆车一块去学校。今天是家长日。

上周预约时间,特意选了最早的 time slot,为了迁就胖爸爸。其实我不是100%确定他到时可以出席,不过还是抱着一线希望。只要没有客户last minute要他去开会或是赶着绘图,他应该可以和我一起去学校听老师说些什么。呼~如愿以偿,他真的做到了。

其实也是想让承懿知道,即使是那么一个配合时间的小动作,爸爸也是很努力去达成。因为爸爸和妈咪一样关心他的一切一切,即使平日工作忙碌。

见了老师 (我们比老师早到),大致上都是正面的评语,不过老师也同样觉得承懿在应对辩解方面需要提升能力(谢谢老师~妈咪好意提醒他可能不以为然,老师讲的效果会不一样哦)。哦~忘了说,家长日是老师、家长和 孩子一块参与。

下楼,几位高年级的学生请我们(已见老师的家长)做问卷(电子版问卷),回答两页的问题。这个需要一些时间“消化”,我请胖爸爸先走(回office办公办公),我会待下来搞掂。

想想,我其实是一位体贴的老婆,对不对?哈哈哈! (你们晕了吗?)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