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5年10月29日星期四

妈妈的药材汤


今天煲排骨药材汤。有无花果、茯苓、党参、玉竹、莲子、杞子、桂圆、红枣。

虽然是药材,但汤喝起来很甜。

想起小时候妈妈时常煲药材汤给我们喝。

我最不乖。时常偷偷不喝。要不然,就是一边喝一边嘀嘀咕咕,好像在喝毒药一样。

现在我是一名少年的妈妈。我也时常煲药材汤给他喝。

总觉得在那一刻,我特别像个良母(平日太像魔鬼的缘故)。

承懿比小时候的我乖。盛给他的汤,他都喝完。虽然有时候一边喝一边在皱眉。

从以前到现在(到未来),妈妈爱护孩子的心都一样,希望孩子吃得饱吃得健康,还有快高长大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