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5年10月5日星期一

满足

肚子饿,想吃点心。在给苏打饼抹上咖耶时,我用食指沾了一些咖耶,送到胖老爷唇边。

他在餐桌对着笔电绘图,摇摇头。

我不死心:“吃啦。很好吃的。没有骗你。”

他唯有顺从地开口。几秒后,他点了点头,笑了。

“好吃吧?很香,又不甜,是不是?”

他又点头:" 拿来涂面包加牛油就very good ."

“有面包,我搽给你吃。”

“又好。”

把一粒麦面包切开一半,涂上厚厚一层的牛油和咖耶,盛在一个碟子里,递给他。

然后我也把我的苏打饼和咖啡端到客厅,对着电视。

我咬了一口饼干,脆脆的。加上咖耶的香甜,好吃。

对着饭厅大声喊话:“老公,面包好食mo ?"

“梗系好食啦。”

这样生活化的下午茶, 满足。

知足~常乐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