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5年9月29日星期二

容易满足

6:40pm。在厨房准备晚餐。

忽地背后一声:“老婆,我番黎啦。”

啊~ 酱早回到了?

他下午去工地开会途中,致电说开完会直接回家,预计八点左右。

看来是会议很有效率地提早结束了。也可能是回家路途上交通情况还可以。

他探头望了望锅里的菜:“好香啊, 芫菜,我钟意。我上楼换衫先。”

洗个脸他换了便服下楼,我也把菜盛到碟子了。

我说:“食得饭咔啦。”

“老婆,等阵食饱饭我洗碗洗镬。”

“好啊!”

小女人很容易满足。认了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