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5年9月23日星期三

太快了

星期三。送承懿到学校。这个学年的第一次。

到了校门口,我停车。他准备下车。

把头侧向左边,对他说:"Be good ya."

他一边下车,一边回答:"Of course!" 声音里有满满的朝气和信心。

他转身把车里的背包提起来,稍微弯下身对着车内的我,露齿一笑:“Bye mom."

"Bye boy. See you later."

他“啪”的一声把车门关上,我把车开走了。

承懿下车时的那个笑容和那把声音,妈咪好生喜欢。

啊~想到很多年前他入读小学的前面七个月,上课之前几乎天天与我泪别。

一幕一幕的往事清楚记得在我的脑里,仿佛就是昨天发生的事。

孩子长大,似乎太快了。

爸妈老去,也确实太快了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