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5年9月21日星期一

young and beautiful


去年11月买的一件花花衣。前后穿了不下十次。

有几次记得特清楚~胖老爷12月生日去吃韩国炸鸡时穿了。年杪去新加坡玩回来那天也穿了。农历新年HHYY来我家玩时也是。

昨天晚上又穿上了,出门去吃饭。一上车承懿就笑着说:"mom, I know you are young and beautiful."

我傻了一下 :“说什么?”

“妈咪,你不知道你穿的衣服上面写的是什么吗?那是法文。你知道我有学法文哦。”

啊~原来如此。

“那这些法文是什么意思?”

“Young and beautiful 啦。”

胖爸爸笑了:“哇! Boy 你班耐了咯。你比我们厉害,学法文。所以现在你明白哦多学一种语文的好处。”

后座的承懿一副得瑟模样,因为他赢了。

我开口说:“嗯,会法文是比妈咪厉害啦。不过妈咪都不是第一次穿这件衣服,穿了很多次。做么你之前没有发现这些字是法文的?唉~ 你的observation 。。。” 故意跨张地摇头。

他抗议:“mom..." 声音拖得很长。

胖爸爸 “哈哈哈” 笑得很大声。

嘿嘿~ 我赢!

(是,我认~ 我不是 young and beautiful。我是 young at heart and 曾经 beautiful :P)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