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5年9月18日星期五

先铺路。。。

一个多礼拜前, 承懿握在手中的苹果4S因为与人碰撞,摔坏了。

托他的“福”,胖爸爸给妈咪买了6+。 而妈咪原本用的5S顺理成章“过继”给他了。

这几天,他尝试用一些apps剪辑流行曲当手机铃声。

刚才在车上,有点炫耀地展示:“妈咪, 你听这个ringtone, 人家send message给我的时候是这样的。” (音乐响起)

我一边驾车一边“哦”。

他继续:“这个是你 call我的时候,ringtone是这样。”(音乐响起)

我听了就问:“one republic的那首歌啦?” 他点点头:"Yes."

“爸爸呢?“

他按了几个键后说 :“爸爸call我是这个~~~” (音乐响起)

“嗯~~那女朋友呢?”

“什么?”

“女朋友call你的话呢, 什么 ringtone?”

他笑着答:“我都没有女朋友。”

“没有咩?”

“现在没有。”

“那几时会有?”

“不知道。。。but soon."

"how soon?"

"no idea."

"有的话要告诉 mom and dad啊, 知道吗?"

他微微笑,露出了他的大板牙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