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5年5月11日星期一

mom is the best

511。晚餐。承懿和我。

吃到一半,他突然开口:“妈咪,你知道吗?今天我上FB,看到我的很多朋友,真的是很多很多个,他们昨天都 post在FB,happy mothers' day! "

听了不是很明白的妈咪, 看着他问了:“So?做么?”

他低下头,没有看我,有点泄气:“我~ 有内疚。” 这一句话说得很小声。

哦~明白了。“你是说你没有在FB 里面写 greetings ?觉得不好意思 feel sorry?"

他猛点头。

“其实有没有写在FB酱重要咩? 你昨天早上一下楼来就wish 我母亲节快乐了, 然后晚上又请我吃炸鸡。够了咯。有没有在FB 写一点都不重要。你平常有乖有做好你自己的事情,不用妈咪 nag 就很好了。有没有FB我才不管。OK?”

他放下手中的汤匙和叉子,站起来向右跨了一步 (我坐在他的右边)。然后弯下身伸出双手环保我的肥腰,把他的头枕在我的左肩上:“嗯~mom is the best. Thank you."

说完他走回原位,坐下来对着我笑:“妈咪,你的腰有很多fat ."

我白他一眼:“是咯,妈咪有很多 fat, 做么你又来抱?以后你找的女朋友还是老婆可能是比妈咪更多 fat 的咯。”

他一边偷笑一边继续吃饭。妈咪继续翻白眼和“暗捶”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