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5年5月7日星期四

他要请我吃泡菜

今天早上,父子俩准备出门了。

胖爸爸在沙发上穿着袜子。我在叠着茶几上的旧报纸。承懿背好书包走到我跟前。

“妈咪,这个星期日我们去吃 Korean food。”


奇怪!第一次主动也。他其实不嗜辛辣。

“做么要吃 Korean food?”

“这个星期日是母亲节。”

哦~原来如此。

“你出钱请我吃哦?” 很厚脸皮的妈咪。

“嗯~是。” 毫不犹豫,爽快地一口答应。

胖爸爸插嘴:“吃其他东西不可以咩?”

他答:“妈咪喜欢吃BBQ。”

到我表态:“是~妈咪喜欢吃韩国烧烤。但是哦,妈咪更喜欢你不弄我生气咯。”

胖爸爸马上“哈哈哈”笑出声。。

我的宝贝儿子则面露难色:“这个很难啦!”

所以这个母亲节我唯有吃泡菜。呜呜呜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