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5年5月25日星期一

念念

(照片抄自网络) 

昨天早上跑了一趟戏院。很早。10:45。张艾嘉,我来了。我家一胖一瘦陪我看。

上网查询,吓到。全马的GSC只有两家影院在上映。谷中城(Mid Valley)和槟城。

天啊!怎么少得如此可怜?

在在面子书上的朋友说应该很快会下画了。所以就赶着去看了。

我知道我会喜欢这部电影。我对张姐很有信心。

只是我家那一胖一瘦, 说实话,我怕他们在影院里不小心睡着了。哈哈。

好彩!我家一胖一瘦没有在在黑黑的冷冷的影院里打呼噜。

散场后问他们观后感。

爸爸说:“很有意思的戏。好看。”

儿子说:“可是我看得不是很明白。” (唉~ 朽木不可雕)。

我的观后感哦?不可以讲太多,剧透就不好了。

育男和妈妈在餐桌的对话。触动我的心。

阿翔和爸爸在岸边练拳。又触动。

然后这一幕 (照片),眼泪忍不住掉了。

大推 “念念”。快去看。

(照片抄自网络)

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