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5年5月16日星期六

就是不一样

我是文科生。数理方面很迟钝(除了算钱,嘿嘿!)。在读书时代也不是好学生。每每考完试,巴不得把试卷抛到九霄云外,心里只期望可以及格就很好了(没有大志的莎莎)。

大学时,因为搞活动认识胖先生(嘿嘿~我的junior)。后来渐渐熟悉起来。有一次谈话间,他说当年一考完STPM,已经很肯定自己会有三个A, 其他两科至少也会有B, 76/80 是跑不掉了。哇噻~对我来说,那种自信根本天方夜谭啊! 坦白说,这一点在当年有加分哦。

前一阵子,承懿参加了校外的一个数学考试。考完一上车,他说:“妈咪,我答完全部题目。” (有朋友没答完)。后来他想了一想,对我微微笑:“我觉得这次我有机会拿 perfect score (满分)” 我带点揶揄口气:“确定吗?” 他继续微笑,缓缓点头。

且不论承懿会不会拿满分。他说出那句话时,那个神情,真够帅气!因为很有信心!连妈咪都心动了。

有自信的男生,就是不一样!

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