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5年5月26日星期二

525的贤妻良母

昨天一个晚上, 短短三个小时内,在FB po了三个小故事。有兴趣看没有?

=================
下午5:55。手机响了。

“hello”

“hello,老婆。我am-am响site 走。”

“哦。收到。”

“如果highway唔塞geh 话, 九点之前可以返到屋企。”

“慢慢行。唔洗急。”

“知道。”

“你返黎有西洋菜汤等你。嘻嘻。”

“正!拜拜啦。”

“拜拜。”

嗯, 这一刻觉得自己像个贤妻。(请你忍住不要呕吐。哈哈哈!)

====================


(献丑了)
刚刚炒好上桌。很经济的一道菜。

也很容易准备,太容易了。

最重要是承懿很buy 这道菜。

他赞不绝口(少有):“妈咪班耐。可以煮有炒粿条味道的豆芽。”。。。

这一刻,我忽然间觉得我不mg 了,原来我是良母。(又要请你忍住不要呕吐,哈哈哈!)

====================


晚上8:35,要喝西洋菜汤的男人回来了。

承懿开门给他 :“hi, dad。”

听到他笑着回答:“hi,Sam”, 然后接着一句:“妈咪 leh?"

承懿说: "dining room.”

他走进饭厅:“老婆, 我返黎啦。”

我说:“highway 唔系好塞车,系未?”

他点头:“今晚有炒芽菜食。好嘢!”

奇怪!我没告诉他我今天炒豆芽也(我们不是面书友)。

“你又知我炒芽菜?”

“哈哈,一入屋就闻到成阵炒粿条味啦。”

好嘢!果然是 like father like son.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